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奥迪A4L十堰最高现金直降4万 现车供应

奥迪A4L十堰最高现金直降4万 现车供应

2013-06-26 22: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奥迪A4L十堰最高现金直降4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十堰站】近日,网站编辑走访十堰恒信奥龙奥迪4S店了解到,6月22日至6月30日店内举办“年中钜惠,每天一款特价车”活动,A4L最高降4万元(该优惠政策仅限电话预约客户),有近期购车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十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TFSI自动标准型2013款 30.98 29.0 1.98
35TFSI自动舒适型2013款 32.99 30.99 2.00
35TFSI自动豪华型2013款 39.9 35.9 4.00
制表:十堰车市 shiyan.cheshi.com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奥迪A4L整体设计体现出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奥迪A4L展现出更加犀利、更显活力、更具魅力的全新形象。奥迪A4L的设计完全符合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趋势,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全新保险杠、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全新设计的带状LED尾灯和后保险杠,让奥迪A4L的外观焕然一新。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奥迪A4L变动不算太大,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所变化,四幅方向盘辐条上增加了更多的金属装饰条,提升了质感,另外方向盘的中部气囊部分的轮廓则从梯形变成了圆形。MMI多媒体控制系统的按键进一步精简,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A4L分别搭载了1.8T、2.0T与3.0T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分为低功和高功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本次实拍的35TFSI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其匹配输出的是可模拟8速手动的CVT无级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2秒。驱动方式方面,30TFSI与35TFSI全部采用前驱方式,40TFSI与50TFSI则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具备更强的运动性能。

编辑点评:2013款奥迪A4L在老款的外观上做出了一些的改变,更时尚、年轻化,在动力方面也给了消费者更加的丰富的选择,增加了两款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具备更强的运动性能。

十堰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636205556 地址: 十堰市东风大道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