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e6享补贴12万 领跑国产车促销市场

比亚迪e6享补贴12万 领跑国产车促销市场

2013-06-24 16:55: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比亚迪e6享补贴12万 领跑国产车促销市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深圳泽然浩店内比亚迪e6现车销售,目前部分车型可最高优惠12万元。详询4008-112233转4033。想获得比亚迪e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e6先行者 5座2012款 36.98 24.98 12.00 少量现车,含惠民补贴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比亚迪e6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比亚迪E6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较为宽大的车身内部仅设五座,保证了每个人的乘坐空间。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比亚迪E6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稳定性、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较低的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配备了包括智能无钥匙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电子防盗/寻车、倒车影像、侧面行车影响、全车数字电视音响、智能服务等先进的科技配置。如果你有苹果或安卓系统的手机,还能下载“云”系统软件,可实现手机遥控开/闭锁、车辆启动等远程控制功能。

比亚迪  比亚迪e6

比亚迪E6最大的亮点,即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危害 ,其含有的所有化学物质均可在自然界中被环境以无害的方式分解吸收,能够很好地解决二次回收等环保问题,比亚迪E6是绿色环保的电池,铁电池经过高温、高压、撞击等试验测试。

编者点评:此次比亚迪E6最高享12万优惠,现车销售,降幅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