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长安铃木奥拓0利润销售 现车少

锡林郭勒长安铃木奥拓0利润销售 现车少

2013-06-21 15:1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长安铃木奥拓0利润销售 现车少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长安铃木4S店获悉,本周末长安铃木超级大惠,购买奥拓0利润销售,全款购车最高可送1818升汽油和价值6000元超值大礼包,店内少量现车,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5.98 店询 少量现车
1.5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6.98 店询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标准型2013款 7.98 店询 少量现车
1.5L 手动运动型2013款 8.18 店询 少量现车
1.5L 自动运动型2013款 9.18 店询 少量现车
奥拓0利润销售,全款购车最高可送1818升汽油和价值6000元超值大礼包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的奥拓除了进一步诠释城市代步工具,也变得更为的时尚动感。高端品牌AUDI所带来的开创性“大嘴”隔热栅设计已经延伸至A00级车型。但硕大的进气坝和紧凑的前脸欠缺些和谐,看上去更为豪华,功能更为全面的一体式异形大灯也占去了前部不小的空间。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奥拓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不如外观般俏皮。功能布局也是以实用为导向。首次进入车内,最吸引驾驶者注意的肯定是独立的运动型转速表。这也是在豪华版车型才会有的配置。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1.0L发动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抖动较为明显,等天气暖和些或许会有所好转。大概是由于直列三缸在平衡性方面天生是个缺陷,这种震动即便是在售价达20万出头的Smart顶配版本上也比较明显。

奥拓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微车市场中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新奥拓凭借可爱的造型、贴心的配置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厚爱。此次改款使其拥有了更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相信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长安铃木锡盟利丰4S店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5553 地址: 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