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2013-06-20 17:49: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由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激发了人们为梦想奋斗、创业励志的渴望。剧中三个个性鲜明的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拥有同样的梦想至一起打拼事业,最后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创业梦,对于创业者来讲,车子是实现创业梦想的基础,无论是出席商务场合还是出行载物,一部爱车都可以为你分忧解难,堪称创业的最佳“合伙人”。下面带大家感受这款创业车型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新生代骊威:全时多能,创业之路同样色彩斑斓

佟大为饰演的王阳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样子俊朗,热爱文学,喝酒泡妞、写情诗、打群架、去录像厅……,最后办新梦想,喜结良缘,是个及时行乐而又有所追求的人。可以说,王阳的创业青春是最“多彩”的,这就好比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的“全时多能”,在各项性能上全面发展,在奋斗中乐享生活!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创业青年必有宽广的胸怀,正如王阳,能够在困难中与成东青同舟共济,更能够以宽广的胸怀节处理兄弟之间的矛盾。而作为创业者的“合伙人”,也应该有宽敞的空间。新生代骊威拥有全面领先同级的2600mm轴距,584mm后排膝部空间,116mm头部空间及371-1536L宽敞多变行李厢空间,全面满足创业者的驾乘所需。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佟大为饰演的王阳肆意挥霍青春,勇敢追求爱情,坚持创业梦想,是一个在每个阶段都活得很精彩的人,可以说,他是《中国合伙人》中最幸福的人。而新生代骊威凭借其多能多彩的独特风格,轻松实现这类创业者的工作、生活多种需求。

采用SUV风格活力造型的新生代骊威•劲锐版的超大车身尺寸远远超越同级,配上动感顶置的行李架、运动包围组件、16寸六幅动感轮辋,再辅以时尚靓丽的酷炫金车色,动感时尚。此外,新生代骊威1536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可同时放置14个28寸旅行箱,即使折叠自行车、滑浪板、钓鱼竿等大体积物品均能尽收囊中,轻松满足崇尚自由随性的都市年轻人的出游需求。

当然,对于资金紧张的创业者来讲,新生代骊威也不会加重他们的生活负担。东风日产推出的“骊威直通车”服务首款仅需裸车价20%,最低1.7万元即可拥有,3年保养、保险、精品一站式采购,更是让创业者省却购车、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轻松畅享王阳式的多彩生活。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不仅如此,新生代骊威全新的动力总成在满足创业者追求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极大的减轻了创业成本。新生代骊威搭载全新智能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结合同级独有的DIS双喷射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6.1L/百公里油耗堪称同级最低。带来绝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

创业的路上有汗水,有眼泪,更有收获和精彩。追求成功的路上,找一台爱车作为“合伙人”,减轻工作压力,追逐梦想,享受精彩生活。或许,才是人生真正的赢家。全时多能的“合伙人”相信一定能为你的创业之路走出一路的畅行无阻,走向成功的彼岸。【网上车市深圳站

最佳“合伙人”!有为青年创业车型推荐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