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6-20 09:4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力帆经销商处得知,目前购2012款力帆620 1.5L 手动基本型可享优惠6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沈阳力帆620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基本型2012款 4.59 3.99 0.6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力帆620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力帆620具有、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MP3电子防盗系统。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力帆620秉承“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诠释奢华。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力帆620还配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

沈阳力帆620指定款降6千 店内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力帆620配备的是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3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7Nm,变速器分别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力帆620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6千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