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日产奇骏全系优惠1.3万 少量现车

南昌日产奇骏全系优惠1.3万 少量现车

2013-06-19 21:1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涛   

南昌日产奇骏全系优惠1.3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南昌汇恒专营店获悉东风日产奇骏全系现金优惠1.3万。据销售人员介绍,日产奇骏有少量现车供应。优惠后最低仅售19.4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XE舒适版 5座 20.78 19.48 1.30 少量现车
2.0L CVTXE舒适版 5座 21.78 20.48 1.30 少量现车
2.5L 手动XL豪华版 5座 22.98 21.68 1.30 少量现车
2.5L CVTXV尊享版 5座 26.98 25.68 1.3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9537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骏延续了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在外形上,保持第一代奇骏简洁、方正、饱满、优雅的力度感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元素。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在车内部分,制造工艺秉承了日产一贯的高品质特征。在设计上也做了全新改变。内饰具备更高品质感,操作更加人性化。在细节设计上,奇骏充分考虑到了人性化理念,简约而强调功能性。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 /4400rp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7Nm/4400rp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奇骏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奇骏在外形、内饰及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配合硬朗的外观以及日产厚道的技术,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南昌汇恒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37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民营科技园科技大道7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