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兼顾家用和个性 五款高端紧凑车型推荐

兼顾家用和个性 五款高端紧凑车型推荐

2013-06-19 11:18:47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紧凑级车一直是各级别轿车中最为走俏的车型,凭借着适中的尺寸和排量、舒适的驾乘空间、不错的动力表现和经济的油耗等优势,取得了大多数家庭群体的宠爱。紧凑型车又分普通紧凑级和高端紧凑级,其中高端紧凑型车拥有更高的品质,既兼顾了家庭,又能满足有动力和配置要求的消费者。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五款三厢高端紧凑型车,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车型:凌派

价格:未公布

广汽本田  1.8L

广汽本田一直缺少一款紧凑型车,这是令人遗憾的。所以广本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全新高端紧凑型车凌派,填补了广本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目前,凌派还没有上市。据悉,该车将在6月26日上市,售价预计在14-20万元之间。

广汽本田  1.8L

“Cool Dragon中国龙”,光是听着这个设计理念,就知道凌派是中国化的一款车型了。事实上也是如此,凌派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所以凌派在外观上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另外,凌派是Conpect C的量产版车型,所以自然的继承了这款概念车的许多优秀的设计元素,前脸棱角分明、富有立体感,整车的线条灵动。凌派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中没有突出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高度略有所长,可以保障车内的头部空间。

广汽本田  1.8L

凌派的内饰也是比较能博得人喜欢的,米色加黑色设计简单大方、质感十足。中控以黑色为主,布局简单按键实用,钢琴漆和镀铬装饰则使得内饰的质感提升,看起来显得细腻精致。凌派的配置表比较丰富,前排双安全气囊、刹车优先系统、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都在配置表上出现。另外,中高配车型配备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智能互联系统、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而顶配的旗舰版车型还额外配备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上,凌派将搭载的是1.8L的i-VTEC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据曝光的配置表,凌派90公里等速油耗低于5.7升,综合油耗仅为6.7升,令人期待。

小结:凌派的中国化造型无疑是其吸引人的一大特色,另外其曝光出的配置和油耗的经济性值得期待,希望最后的售价也能让人惊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