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感恩回馈 马自达3经典款仅售8.98万

感恩回馈 马自达3经典款仅售8.98万

2013-06-18 12:0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感恩回馈 马自达3经典款仅售8.98万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长安马自达骏辉4S店获悉,店内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即日起至6月30日,将特别推出马自达3经典款钜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订购此款车新均可享受钜惠活动价格,仅8.9万!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马自达3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而全新马自达3星骋在外观上不仅进行了本质上的改进,配置上也是做到了与时俱进。

感恩回馈 马自达3经典款仅售8.98万

外观方面: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 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长安马自达  Mazda3星骋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全黑的内饰配色透着强烈的运动气息,双圆筒状仪表和红色的背景光同样体现着运动。方向盘无论大小还是握感,都很符合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在功能键布置上,自动挡车型除了基本的音响控制外,还装备了定速巡航以及非常具有运动气息的换挡拨片。

长安马自达  Mazda3星骋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马自达3星骋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搭载,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 而2.0L发动机则拥有1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182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上,1.6L车型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 2.0L车型则在这方面进行了升级,它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的其燃油经济性,使得整车的性价比也更高。

 编辑总结:马自达3星骋拥有时尚的全新外型,配置上更加丰富,增加了前排双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装置、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防盗报警系统等,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详谈选购。

更多长安马自达车型信息请到骏辉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新宜白大道宜兴埠立交桥下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