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路虎揽胜极光送Ipad Mini 现车少

东莞购路虎揽胜极光送Ipad Mini 现车少

2013-06-11 16:0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路虎揽胜极光送Ipad Mini 现车少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路虎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路虎极光车展尊享版可赠送Ipad Mini,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路虎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路虎极光5门耀致车展尊享版 66.94万 66.94万 暂无优惠 送Ipad Mini
路虎极光3门耀动车展尊享版 67.94万 67.94万 暂无优惠 送Ipad Mini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极光 2.0T AT

 新车背景:Evoque西班牙语有“唤起”的意思,我觉得这很好的诠释这辆车的意义,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整备质量最轻,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他有力的回击环保主义者批判揽胜碳排放量高的“谬论”,每公里130g的二氧化碳排放在SUV级别中成绩很高,这其中要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这部分是最被重视的,最后诞生出1600kg轻量级车重。不得不说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创造了一个良性循环,汽车车身的某个区域使用了新材料就促使其他未使用的部分也逐渐被得到应用,这样一来,整备质量的下降就提了性能的表现,同时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揽胜极光Evoque身上这种技术主要应用在汽车外壳和底盘上面,主要包括塑料前后挡泥板、铝制发动机盖和车顶、镁合金横梁还有铝制前低位控制臂和前后悬挂接头。

新车外观: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如同放大了的剃须刀防护网的进气口是唯一能够认清路虎固有的外形特征,带着对路虎的肯定,被压成一条缝隙的车头灯成为了亮点,下沿如同飘动的丝带一样的线条被雕刻在车头,美轮美奂。不守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就像一头母豹眼睛,很难猜出它的下一步计划。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

路虎  极光 2.0T AT

 

新车尺寸:在车身尺寸上,揽胜极光EVOQUE五门版比三门版略大一点,但轴距完全一样都为2660mm,相比神行者2的尺寸要小一号,但轴距却是一样的,由此不难判断揽胜极光EVOQUE是从神行者2平台开发而来,这无疑会大幅节约研发成本,在定价上更具竞争力。揽胜极光EVOQUE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5度和30度,越野参数方面相比神行者2要略逊一些。

新车内饰:走进车内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浅棕色高级真皮座椅柔软舒适,仿佛赋予了揽胜极光Evoque生命,双色内饰主题特征鲜明,座椅双线缝制和木质材料成为了主角。超宽的中控台一点也没有紧凑车型的气氛,旋转的换挡按钮会在不知不觉间升到你手中,它的灵感来源于捷豹XF。镂空的中控面板下方是蓝色LED氛围灯,月有阴晴圆缺,揽胜极光Evoque却可以随时随地给主人和他的爱人带来浪漫的气氛。

路虎  极光 2.0T AT 中控台左侧

 

新车配置:电子驻车系统按钮和中控边缘同样使用了铝制拉丝材料,坡道辅助系统,全地形驾驶模式给亢奋的驾驶员带来安全感。立体透明的仪表刻度在夜晚看起来更炫,夹在中间的高分辨率彩色信息显示屏可以方面的观察各种行车信息。方向盘更是集成了众多操控按键,但是安排合理不会有凌乱的感觉,后面还有换挡拨片,如果镶上一颗很小的钻石,它的造价很快就追上F1的方向盘了。揽胜极光Evoque的驾驶员还有机会领略到前沿科技带来的一流驾乘感受,一个名叫MagneRide的自适应主动减震器阻尼连续可变,通过调节在减震筒中的磁性粒子,达到对路况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调节,在操控和舒适间取得最佳的平衡性,而这一切全在1/1000秒内完成。

新车动力:推动1.6吨极光Evoque前进的将是240马力的2.0L Si4废气涡轮增压引擎,它提供了6缸的动力而只消耗4缸的汽油量。最新的动力单元采用了高压直喷技术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保证了清洁的动力源源不断的迸发出来。全铝材料的使用比传统的引擎更轻而且还有类似的马力输出,比233马力的3.2L六缸发动机轻了40公斤。此外,还提供150或190马力的柴油引擎,值得称赞的是,汽油版的排气还被特别优化,在加速时能够产生令驾驶员心潮澎湃,令旁观者心惊胆战的声浪。在上市之前揽胜极光Evoque还专门策划了20个国家的全地形全气候测试,总行程8000公里,16,700项测试,其中还包括中国上海。

路虎  极光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车市场前景:经过持续多年的市场深耕,中国已成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截至11月底,2010年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000辆,同比增长103%。捷豹路虎中国常务副总裁瑞德夫表示:“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我们将呈现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投资中国市场,发展经销商网络、加强服务团队建设,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高端奢华的服务和服务,实践我们的期承诺。

编者点评:极光前卫的造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丰富的配置以及在国内较高的品牌口碑与知名度,以及62.8万元的起售价格,使它入市后便成了“抢手货”。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赠送Ipad Mini,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