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2013-06-08 16:4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6月22-23日,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将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火爆开展,40大品牌200款车型,在这初夏时分带给市民一场热闹、活力、实惠的车展。本次车展由南京赛特瑞广告有限公司主办,联合众多商家,真正打造“清凉一夏”主题车展,赏车、玩乐、抽奖三不误。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天时地利人和  一场蓄势待发的车展

拉开帷幕,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人们参观车展的脚步,因为车展的热度绝不亚于室外的高温。低价、多重好礼、经销商活动一个不落,最实惠、最清凉、最人气!

40大品牌   200款车型低价出售

众所周知,6月份为汽车销售淡季,各参展商为了应对压力都拿出全年最低价。本次车展涵盖主流品牌40个,所有参展车型价格都保证低于4S店,部分特价车型现场限量特卖,各参展商还为购车者提供小礼品,让你买车省钱省心!东风本田思铭超级精品车,震撼价格限量6台供应;联润全球鹰熊猫特价32900元;全新桑塔纳全系优惠3000元;购万邦标志308、408、508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3000元还送装潢礼包……更多优惠信息将在后期报道中陆续增加。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其中雪佛兰还将在现场举办团购会,全系车型低价出售,还有精彩表演与互动,让您买车的同时将休闲娱乐进行到底。在外广场的吉利熊猫汽车飞行秀,高速蛇形穿梭、瞬间180度转向、360度原地快速旋转、两轮驾驶……这一系列令人血脉喷张的飞行动作表演,再一次由吉利担纲。特技飞行秀加上厂家直销会,价格、购车礼都很给力。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精美大礼享不停  最大奖博世冰箱

此次车展,准备了数百份礼品,博世三门冰箱、IPAD mini、加油卡、自行车、电蚊拍、品质夏被、吃喝玩乐抵用券、遮阳伞等。

你来与不来,礼就放在那里,不离不弃。你念与不念,车就等在这里,不悲不泣。

三重好礼等着你。

报名有礼:凡电话报名或在线报名的用户,既可获赠礼品一份(吃喝玩乐抵用券一套:300元)现场凭手机号码领取。

看车有礼:凡现场看车用户,参与我们的现场微博互动,既可获得遮阳伞一把

购车有礼:凡现场订车用户,凭订车单据到组委会现场抽奖,中奖率100%。

不玩虚的,现场团车,价格当场与车商定下,肯定比店头便宜。

夏天谁愿意顶着炎炎烈日在帐篷下买车?

我要你,舒舒服服来买车,快快乐乐开回家。价格低到让你出冷汗哦!

南京第五届夏季好车热卖会 火爆启动

 报名电话:025—84526733,或登录www.autonanjing.com南京购车网报名,咨询你喜爱的车型,还能拿小礼品,报名从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