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奔驰G500优惠30万现金 深港澳车展特卖

奔驰G500优惠30万现金 深港澳车展特卖

2013-06-06 13:59: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奔驰G500优惠30万现金 深港澳车展特卖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港澳车展将至,编辑从仁孚特力奔驰4S店获悉,奔驰G500优惠30万,少量现车,深港澳国际车展提前放价。详询4008 112233-9818。想获得更多奔驰G50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500 5.5L AT5座2013款 169.8 139.80 30.00 仅有少量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奔驰G500车型在外观上的四四方方已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代名词了,进口奔驰G500增加了C字型的LED转向灯,这与之前的奔驰其他车型终于是相同了。前大灯下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具流行彩色,车尾部分,则是没有变化,保留原有特点。

奔驰(进口)  G500 5.5L AT

内饰方面,奔驰G500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TFT彩色显示屏,四辐方向盘和具有层次感且简洁的按键。

另外,奔驰G500新车还配备了COMAND系统。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

奔驰(进口)  G500 5.5L AT

系统方面,在奔驰G500越野车上,这条真理同样适用——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四轮驱动的电子牵引系统(4ETS)、同步啮合分动箱、三个全锁止式差速锁等各个系统和功能相互配合,共同实现强大全面的越野性能。这种天衣无缝的协作配合,成就了今日的“越野之王”。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越野神器奔驰G500的优惠十分少见,此次G500优惠30万,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仁孚特力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精灵Smart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8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布心东昌路42号新永通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