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螺山俊峰本田家骄王 锋范2.38万开回家

螺山俊峰本田家骄王 锋范2.38万开回家

2013-05-31 13:20:0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据悉,螺山俊峰本田感恩12载,厂家直销30台!5月29日-6月15日,本田家轿王锋范首推出2.38万开回家!首付?免!月供?免!手续费?免!利息?全免!真有这好事?有!一切尽在螺山本田店!

螺山俊峰本田家骄王 锋范2.38万开回家

外观方面,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CITY锋范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尺寸方面锋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00mm,1695mm和1470mm,其轴距达到了2550mm,车内空间比较充裕,在之初本田就是按紧凑型车的标准来定位锋范的,但其实锋范的竞争对手却是在小型车行列。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锋范在兼顾家用的中庸之时,依然要显露一些自己的“风范”。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不做过多讲述,方正的中控台和三表式仪表盘显得中规中矩,然而金属拉丝装饰以及钢琴漆面的选用却提升了锋范车型的科技感和现代感。三辐式方向盘属于家族式传承,粗细适中和均匀的颗粒程度带来的是上佳的握感。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MT

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

广汽本田  锋范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实际驾驶感觉,锋范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俊峰广汽本田
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锷湖路22号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