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超高性价比 四款10万内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超高性价比 四款10万内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2013-05-30 19:55: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超高性价比 四款10万内自主紧凑型车推荐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国内8万元以下的市场区间内,现有合资品牌的加入,但是主流市场仍被自主品牌把持,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外,日渐成熟的整车质量也慢慢得到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认可。但利润过低、竞争过于激烈则导致10万元以内也能买一款比较不错的国产轿车。总之,他们能帮助您实现“低档消费、舒适感受”。

长城C30

厂商指导价:6.45-8.35万

面对市场激烈的角逐,长城轿车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长城C30竞争力突出,形成了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截止今年5月份,长城C30上市已满三年,销量累计突破40万辆,成为国内轿车增长新极。同时得到各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城C30的车身,尺寸为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为2610mm。2013款长城C30的外观设计更年轻化,在沉稳、大气整体风格下,彰显豪华与品质。新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创新理念让您始终立足潮流的前端,再次引领家轿新潮流。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长城C30内饰的豪华、动感、时尚进一步提升:钢琴漆+高亮银搭配中控台,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设计,档把、出风口、车门玻璃升降器开关等细节镀铬亮饰,精心点缀。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动力方面,1.5Lvvt发动机,配合MT和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点评:长城C30的外观整体大气,内饰简洁清爽,且车内空间大,价格合适,在各方面来说都是家用的不错选择。目前各城市有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幅度不大,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本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