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2013-05-31 08:56: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奇瑞经销商南京业彩店获悉,现购买奇瑞新QQ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行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奇瑞QQ 1.0L MT活力版2013款 3.79万 3.49万 0.3万 少量现车
奇瑞QQ 1.0L MT快乐版2013款 3.99万 3.69万 0.3万 少量现车
奇瑞QQ 1.0L MT时尚版2013款 4.29万 3.99万 0.3万 少量现车
奇瑞QQ 1.0L AMT巡航版2013款 5.09万 4.79万 0.3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59 .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新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新QQ“内外兼修”,内饰同样多彩,共有黑白、黑米、黑银、黑蓝、黑红等多种颜色任你搭配。内饰小巧、靓丽可爱,在紧凑车型中更是显得突出,可谓是设计师的完美之作。整体格调清爽、时尚、做工精细,堪称精品内饰。

奇瑞新QQ 南京现金优惠3千元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QQ搭载的SQR371F发动机为奇瑞开发的第2代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全面进行了流场优化,进气量充足,燃油经济性更好,是全新的节能环保产品。

奇瑞QQ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奇瑞新QQ现金优惠3千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想购买这款车的车友们赶紧抓紧时间吧。

南京业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59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7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