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东风日产奇骏 优惠15000元现金

成都购东风日产奇骏 优惠15000元现金

2013-05-28 15:2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东风日产奇骏 优惠15000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买新奇骏车型享15000元现金优惠,买车还送车!还有液晶彩电、车载冰箱等你拿,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骏 2.5L CVTXL豪华版 5座2012款 23.98 22.48 1.50 有现车
奇骏 2.5L CVTXV旗舰版 5座2012款 25.88 24.38 1.5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新奇骏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灯及前脸上。原来前进气格栅上的一刀切式设计被更加美观的弧线所代替,车身前脸的整体感明显增强。前后大灯也有一定改变。前大灯在外形上增加了“泪眼”设计,通过特殊的设计手法,新增的示宽灯产生出类似LED光源的照射效果。尾灯变化较为明显,刹车灯改以LED作为光源,并且采用了更为美观的弧形布局。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12款奇骏内饰没有做明显的改动,只是仅仅在细节方面做了提升,其中仪表盘做了调整、增加了日产一直引以为傲的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全黑色的内饰音响和空调面板两侧的两条银色装饰板,使内饰整体更像一款美式风格的SUV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奇骏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和 2.5L两款发动机再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在强调换挡平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令人满意。重点是与在它衬托下的智能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还实现了偏航 控制、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使驾驶更为轻松安全;尤其是借助于VDC的子系统BLSD(刹车式防滑差速器)系统,达到四个车轮的动力独立分配,明显的提高了整车的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2款奇骏在外形、内饰及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配合硬朗的外观以及日产厚道的技术,市场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港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6618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