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东风日产骐达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中

长治东风日产骐达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中

2013-05-28 14:47:4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汽车4S店得知,店内东风日产骐达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5-3565600详询:

东风日产骐达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骐达 1.6L MT舒适版5座2011款 10.53 9.53 1.00  
新骐达 1.6L CVT舒适版5座2011款 11.53 10.53 1.00  
新骐达 1.6L MT智能版5座2011款 11.53 10.53 1.00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5-3565600。

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

骐达全车尺寸4295*1760*1520mm,共有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炫雅红、象牙白、宝石蓝和璀璨金七种颜色可供选择。2011款骐达外观进行全新设计,车身相比老款加长,线条更为流畅平滑,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更具有运动感。

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

骐达的内饰有黑色内饰和浅内饰可以选择,整体设计风格更趋于年轻化设计,更显动感时尚。仪表盘黑底白字,并带有自发光和行车电脑,简单易读。内饰做工延续一向东风日产车型的细致和精细,按键与旋钮阻尼手感良好。

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

骐达的良好口碑大多是建立在人们对其空间满意度,新骐达在应用全新平台后,轴距达到2700mm。座椅宽大,整车内部纵向空间非常大,同时舒适性一流。车门开启角度大,更加利于上下车。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足够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长治蓝池冠龙东风日产

骐达1.6L车型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虽发动机依旧采用HR16DE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动力更 加澎湃,同时老款骐达的燃油经济性也在2011款骐达得到继承。变速箱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的配备,使得车辆动力输出更 加平顺,减少换挡冲击。

东风日产骐达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8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骐达延续了老款骐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外观内饰全面升级,空间得到了更大的提升。目前长治地区东风日产骐达有现车,现购车最高有1万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蓝池冠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3565600 地址: 长治市北外环路华信汽贸园(复兴小区北十字路口西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