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抄低价 东南汽车V系列最高现金优惠9千

抄低价 东南汽车V系列最高现金优惠9千

2013-05-28 14:32:39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昆明汇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自2013年5月28日至31日,凡到店全款购东南V系列车型客户均可享受5年10次免费保养加赠送交强险,加送全车装饰(全车膜,发动机护板,地胶,脚垫,挡泥板,坐垫),且最高优惠现金可达9000元,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抄低价 东南汽车V系列最高现金优惠9千
V3菱悦

 V3菱悦的外观设计均衡,是彰显时尚动感的运动型轿车,大嘴U型一体式中网、更加简约硬朗的车身线条,着意突出锐利的细节设计。除了延续原有车型流畅、饱满的时尚基调外,在外形方面不失点睛之笔。前保险杠采用双色的设计,银色装饰更显时尚,前进气格栅与之完美搭配,配合网状式进气孔更显运动。 V3菱悦采用全新全铝的三菱4A91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43N.m/3000rpm。商家表示这是国内最为先进的三菱发动机,也是唯一一款采用这种发动机的汽车品牌,预计五年内受到三菱保护,不用于其它品牌。
 

抄低价 东南汽车V系列最高现金优惠9千
V5菱致

 作为一款懂得驾驶者的智能轿车,V5菱致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一系列可以主动适应驾驶环境的智能系统,而其中的核心便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SEMI™系统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一键操控”的便捷设计,加上VCUS™语音提示系统一同简化了驾驶者在视、触、听上的操作过程,使乘驾者轻松惬意间实现对爱车的全局掌握。
 

抄低价 东南汽车V系列最高现金优惠9千

 目前到昆明汇强购东南汽车任一车型,就送10次免费保养,这可比现金优惠更实在哦,机会难得,不可放过!还可享高达9000元的现金优惠。东南汽车昆明汇强欢迎您的到来!另外,东南汽车V6菱仕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购买。


公司名称:昆明汇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高新小屯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18669069232, 0871-63933023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