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全领域跨界风潮再次来袭

全领域跨界风潮再次来袭

2013-05-27 15:4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昌华本田4S店了解到,歌诗图(Crosstour)的英文名为Crosstour,意为Cross(跨界)与Tour(旅行)的融合,充分体现了跨界定位。高底盘是跨界车的鲜明特征之一,再配上18寸的大尺寸车轮,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一如SUV般,轻松胜任各类复杂路况的挑战。而中文名称的“歌、诗、图”三字则透露出优雅、品位之意,与歌诗图(Crosstour)独特的外观造型相得益彰。歌诗图(Crosstour)的侧面曲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车顶轮廓与众不同又舒展流畅,D柱之后的急速下沉设计洋溢浓郁的跑车风格。车身表面浑然天成的曲面组合设计体现出设计师的巧思,车门下方酷感十足的压纹饰条和贯穿车身的腰线也是点睛之笔,令人过目难忘。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内饰设计着力打造时尚高级感,并采用了深邃高雅的黑色以及温馨豪华的浅象牙色两种色调。集成式中控台采用舒展的分层式设计,新增的高亮度金属饰条以及哑光直线型木纹饰板平添一份科技感。内饰材质更为考究,大量使用真皮面料和软性材质,触感高级,尤其是做工精美的真皮座椅,更是同级市场少见,车厢氛围堪比高级豪华轿车。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内饰依然保持了强大的便利性。车厢内合理分配了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可以充分满足车上乘客的各种储物需求。不仅容积达到了728升,而且采用长1059mm、宽1415mm的超长超宽设计,并设置了方便开合的掀背式尾门,行李厢开度使得存取物品轻而易举,许多大件物品如高尔夫球包、海钓套装都不在话下。如果通过行李厢内的一键式把手将4:6后排座椅折叠放倒,行李厢空间长度将达到1918mm,为用户高效收纳物品提供了多种方式。 此外,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的后排车窗、后车窗及天窗采用了黑色玻璃,确保了私密的车内空间,让用户享受更为愉悦的心情。

  配置:高端装备,全面享受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充分考虑到驾乘人员的感受,力求打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通设计初期对噪声的模拟以及关键部位吸音、隔音材料的大量采用,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完美隔绝风噪、路噪等各类噪声,营造了极为舒适的车内环境。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同样装备了备受好评的HDD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它拥有高达60G的硬盘容量,并采用了清晰的3D显示方式呈现指引画面。此外,这款导航实现了以人机对话的方式实现导航的操作,语音指令清晰,辨识精准,可以轻松完成安心、准确的导航操作。

  此外,该导航还配置了在欧洲及日本市场已被广泛采用的智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该系统通过FM频率自动接收当地交通部门发送的实时交通信息,并结合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对路况快速做出判断,规划最合理的行车路线,帮助驾驶者有效地避开堵车路段,确保畅行无阻。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还拥有众多高端装备,能够为驾乘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带倒车辅助线的高画质倒车后视系统,无论外部环境如何,都能提供清晰准确的影像显示,保证倒车安全。后视镜在倒车时可自动改变角度,呈现最佳视野,完成倒车后又能自动复位,省心实用。\

  性能:动力轻快经济,底盘易驾全能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版本同样搭载了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44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实现了Honda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强输出。与之匹配的全新5速自动变速器也优化了挡位速比。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底盘采用前高置双横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高级设计,并配备复位弹簧,可以有效防止车轮抬起并提高抓地力,实现了舒适的驾乘并提高了道路响应性。为实现全路况的高通过性能,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采用高底盘设计,再配以与18寸超大轮胎,拥有205mm(空载)的超高离地间隙,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更值得称道的是,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的高通过性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操控信心,通过优化降低底盘重心,以及精良的悬挂调校,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过弯操控表现与轿车无异,市区行车灵活性和视野同样优异,可以让驾乘者获得得心应手的操控体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发展,传统的轿车、SUV等汽车形态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多的个性化需求,作为在国内投产的首款跨界车型,歌诗图(Crosstour)的出现颠覆了人们的用车观念,也在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此次推出的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必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跨界风潮,而2.4L版本的推出,更是让这种跨界潮流变得触手可及。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极具独特风格的设计之中,高度融合了各类车型的优势,让用户能够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各类场合,真正实现

 

中汇集团广汽本田菏泽昌华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260111 地址: 菏泽市牡丹区工业园昆明路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