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为激情喝彩 讲述观致汽车带给我的期许

为激情喝彩 讲述观致汽车带给我的期许

2013-05-27 12:0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对于观致汽车,你了解多少?

观致汽车的发展似乎脱离了很多汽车厂商的原则,但它的确是当今时代最有效最快速的发展模式。全球化的资源整合、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让它在日内瓦车展上一战成名。观致汽车致力于打造第一个源自中国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完全按照欧洲五星标准设计,无论是对材质的要求还是对人性化的理解都赶超同级。正式因为这样,我想去了解它,并且对它产生了很多的期许。

为激情喝彩 讲述观致汽车带给我的期待

观致汽车是一个全新的公司,于2007年成立,到现在为止也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虽然没有悠久的历史,但其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持不容小觑。观致汽车由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共同出资组成,初始注册资金34亿元人民币。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奥地利格拉兹和中国上海拥有设计和研发中心,制造基地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年产量预计将达到15万辆。

为激情喝彩 讲述观致汽车带给我的期待

观致汽车的投资方虽然包含奇瑞汽车,但观致汽车在企业管理和车型平台等方面做到完全自主。其平台是与国际顶级供应商麦格纳斯太尔合作开发,通过对机械的严格要求完全符合欧洲主流市场的标准与需求,在所有供应商中,95%都是国际知名的优质供应商。

为激情喝彩 讲述观致汽车带给我的期待

观致汽车常熟生产基地规划图

如今时代,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不断的被刷新,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成为当今时代的主体。而在汽车行业,并非如此开放,他们之间竞争大于合作。而观致汽车,融合各方资源,在最大程度上吸纳先进技术和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品质和性价比的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