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10万元 新款有望在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10万元 新款有望在年内上市

2013-05-27 06:0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凯迪拉克CTS最高优惠10万元 新款有望在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凯迪拉克CTS 3.0L 豪华运动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少,剩余黑色豪华版现车,新款将在年内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TS 3.0L AT豪华运动型2012款 48.8 38.80 10.00 现车少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CTS全系现金优惠3万 运动与美学的结合体

 全新一代CTS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外形设计,饱满流畅的曲线和动感的设计元素呈现出双门跑车般的车身比例,配合覆盖车顶面积70%的UltraView全景观双层天窗设计,令前、后排乘客拥有更宽阔的明亮视觉体验。动感、时尚的车身曲线,使时代新贵在任何时候都成为瞩目的焦点。

凯迪拉克CTS现金优惠3万 现车货源齐全

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凯迪拉克CTS全系现金优惠3万 运动与美学的结合体

 2012款CTS依旧采用智能直喷3.0LSIDI发动机车型,最高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304牛·米。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全功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液压刹车助力系统等,令CTS的操控性能足以傲视同级。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整体外观新颖秉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未来感的设计令人感到震撼;内饰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用料上档次,动力强劲;操控灵活,底盘扎实,行驶平稳;安全性高。目前购买凯迪拉克CTS车型,现金优惠可达10万元,等于打了8折。心动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