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奔驰S级最高享受优惠18万 新一代车型已发布

奔驰S级最高享受优惠18万 新一代车型已发布

2013-05-27 06: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奔驰S级最高享受优惠18万 新一代车型已发布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奔驰品牌广州地区二级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进口奔驰S级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优惠18万元现金,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00L 3.0L AT商务型 Grand Edition2012款 93 75.00 18.00 有现车
S300L 3.0L AT尊贵型 Grand Edition2012款 99.8 81.80 18.00 有现车
S300L 3.0L AT豪华型 GrandEdition2012款 110.8 92.80 18.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S级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大型豪华轿车首选

新款奔驰S级的侧面曲线和现款S级的线条基本一致,只是中网的变化使得车头显得压得更低。车身靠下位置的银色装饰条也已经不只是出现在车身左右两侧,这次绕车身一圈的装饰条视觉效果确实要比现款的要强一些。尾灯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看起来整体性更强。

奔驰S级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大型豪华轿车首选

新款奔驰S级的天然的胡桃木木饰让每一辆S级轿车都独一无二,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人员将自己的精湛技艺融入到复杂的加工过程中,把原材料转化为足以配得上S级轿车的精美饰件,从而营造出更加华美尊贵的车内氛围。新款奔驰S级的前排座椅还可调节座椅垫的长度,最多可调40毫米而无须改变座椅位置。

奔驰S级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 大型豪华轿车首选

奔驰S300L搭载的是一台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秒,以这样的加速能力看,S300L显然很适合那些对动力没有苛求更喜欢四平八稳驾驶风格的人。不过,100-0km/h刹成成绩39.77米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自重就将近2吨,而且全程刹车力度都很均匀强劲,未出现明显的热衰性,整体性能比较出色。

奔驰S级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豪华轿车领域,梅赛德斯-奔驰S级拥有无可匹敌的王者地位:当前底盘型号W 221的S级轿车从2005年秋季上市以来,即凭借27万辆的销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目前部分车型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世界名车销售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豪车经销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22223800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01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