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2013-05-24 06:0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玛莎拉蒂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全新总裁热销,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车身价30%,官方指导售价为267万元,由于预订火爆,目前预订提车时间需半年,店内有暂无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总裁 3.8T AT2013款 267 267.00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上一代车型中的一些经典元素被保留了下来:前格栅,三个侧通风口以及三角形C柱。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传统手工工艺设计风格依然体现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豪华座舱内的科技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火热预订中 订金为车身价30%

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 ──比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整整提高了20 km/h。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扭矩提升多达200 Nm。配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Q4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同样拥有优异的性能,最高车速可达285 km/h。

编辑点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豪华四门轿车,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玛莎拉蒂设计风格。目前全新总裁无现车需预订,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