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天猫限量版世嘉优惠1.2万 送精美大礼包

天猫限量版世嘉优惠1.2万 送精美大礼包

2013-05-22 14:4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天猫限量版世嘉优惠1.2万 送精美大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东风雪铁龙世嘉作为一款传奇车型,在世界汽车拉力竞标赛WRC贵为常胜将军。而国产世嘉在上市多年后,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优秀的底盘、精湛的做工、不俗的操控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从大理亚超雪铁龙4S店了解到,新世嘉天猫限量版优惠1.2万,送精美大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售价(万) 备注
天猫限量版世嘉 11.68 优惠1.2万,送精美大礼包(导航、皮座椅、车窗饰条、迎宾踏板、镀铬中碗、镀铬四门拉手和四门门碗、氙气灯、附加:大包围地胶+专用脚垫+挡泥板+发动机护板+日行灯)更有全款订车享1000元油卡。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世嘉的车身尺寸为:长4588mm、宽1773mm、高1486mm,轴距为2610mm。车身时尚动感,圆润饱满。前脸镀铬的双人字标表明它的血统,黑色雾化晶钻前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天成,短车尾造型过渡得紧凑而协调。

天猫限量版世嘉优惠1.2万 送精美大礼包

世嘉的内饰风格很简约,又不乏法国特有的浪漫气息,上黑下米白的色调看起来非常舒服。整体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座椅舒适度不错。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独特,方向盘中央集成了大灯、音响、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科技感很强。

天猫限量版世嘉优惠1.2万 送精美大礼包

世嘉有型号为N6A 10 xA3A PSA 的1.6L和型号为PSA RFN 10LH3X 的2.0L的两款发动机可选,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出众。

编辑短评: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外观动感时尚,法系车型特色浓郁,内饰简约大方,配置齐全,操控性能良好,动力强劲,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品质比较稳定,品牌效益也不错。但是也存在刹车异响、怠速抖动等小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信息

大理亚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1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天庆路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