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2013-05-22 12:0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关爱绿色家园,播撒绿“悦”希望。5月26日(本周日),以“和植物做朋友”为主题的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将在云南禄丰县独瓦房完小启动。届时,云南宝悦宝马将邀请广大BMW车主、媒体朋友、社会爱心人士组成BMW爱心大家庭,和童悦之家的同学们一起加入到环保阵营中,聆听环保知识,践行绿色理念。现活动火热报名中,如果您对此次活动感兴趣,想加入我们BMW爱心大家庭的话,请快快拨打活动报名热线0871-63858304,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自2011年6月“BMW童悦之家”启动以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从“用爱为奥运加油”爱心运功会,到“环保从‘还宝’做起”,BMW带领广大经销商和爱心车主通过精心策划的各类主题活动为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创造了丰富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启迪心灵的平台。

在总结过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在全国已建成的52个“BMW童悦之家”中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活动—“和植物做朋友”。该活动将根据东、西、南、北四个区域不同的植被特点和种类,对孩子们进行植物知识的普及,并带领孩子们探索大自然中丰富多彩的植物世界,让他们从小就具有保护环境和爱护大自然的理念与意识。在具体活动中,BMW爱心车主和“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将组成“童悦家庭”,首先参加在经销商层面举办的环保活动,完成盆栽植物播种、记录《植物成长日记》和参观植物园、植物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绿色任务”,表现优异的“童悦家庭”将有机会参加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年终环保主题活动。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禄丰县独瓦房完小是“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在云南地区选择的第一所帮扶学校。独瓦房完小接纳的学生是周边十几个乡、村的孩子,乡与乡、村与村之间的距离非常远,而这些孩子多半为留守儿童,很多孩子吃住都在学校,每周才回一次家。看着那些小小的孩子们,自己拿饭盒去打饭,吃完还要自己洗碗,晚上自己洗漱、自己睡觉,不得不让人心疼。

独瓦房完小的新教学楼是2010年新建起来的,两年前,学校的所有房子都是危房,去年实施校舍安全工程才由国家出资改建,但是学校配套设施如图书、电脑及多媒体教学设备依然严重匮乏。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宝马爱心基金和BMW授权经销商云南宝悦、云南德凯立即主动与学校取得联系并在第一时间开始行动,积极筹建“BMW童悦之家”并组织爱心车主发起关爱活动,为践行“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在崭新落成的独瓦房完小“BMW童悦之家”中,除了上万册的图书,还有电脑、投影仪、影音教学素材,以及种类繁多的文体器材。这不仅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能在课余时间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和成长环境。

更多关于此次环保主题活动的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云南宝悦)或云南宝悦官方微信(bmwynby),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档品牌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云南宝悦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等方面同样秉承着与宝马相同的理念,积极地投身其中。在未来,云南宝悦还将继续汇聚和整合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融合贡献力量和传递希望!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招募中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