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2013-05-23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北京奔驰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2013款奔驰E级加长豪华轿车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另获赠5万元客户尊享礼包,礼包包括防爆膜、底盘防锈、香水、抱枕、地毯等,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260L 1.8T ATCGI时尚型2013款 51.8 44.80 7.00 少量现车
E300L 3.0L AT优雅型2013款 58.8 48.8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新E级长宽高分别为:5012mm、1855mm、1464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40mm,达到了3014mm,加长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充足,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同时后轴的后移也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使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气端庄,保持奔驰E级应有的商务气息。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新E级增加SBC电子式刹车、动态多重支撑电动功能座椅、全景式天窗玻璃车顶及太阳能车室降温系统、Keyless-go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高科技装备。同时,新E级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不小的进步,正侧面碰撞达到了NCAP最高的5星标准(W210是四星),EBD、BAS、ESP、ASR、Distronic自动测距系统也作为标准或选装配置。

北京奔驰E级最高现金优惠10万 赠5万元尊享礼包

新E300L装备的是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轴距E级轿车相比,最大功率增加10kW,达到了180kW(245马力),与其配备的是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E260L轿车装备的是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达150kW(204马力),配备的同样是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奔驰E级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设计到配置,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为后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乘坐习惯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目前奔驰E级最高可享综合优惠15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鸿粤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31  地址: 番禺区沙头街桥兴大道989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