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触手可及-宝翔行BMW 3系展厅超级团购日

触手可及-宝翔行BMW 3系展厅超级团购日

2013-05-21 10:4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每一代BMW 3系轿车,都秉承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断将标准推向更高。

触手可及-宝翔行BMW 3系展厅超级团购日

5月25日下午3:00,莅临石家庄西二环宝翔行华晨宝马3系标轴轻松开回家。320i时尚,全国零售价:339000元。当天公布最低价格,全年团购仅此一次。点燃省会最激情最火爆的全系购车盛会,空前优惠直击底限,让您以最具诱惑性的低价拥有梦想中的BMW 3系。活动当天,您还可诚邀亲朋亲临试驾,实现与BMW零距离接触,享受BMW纯粹驾驶乐趣。

BMW 3系是全新一代的产品,具有全面的领先性和竞争力。去年12月初,全新3系入选美国《名车志》“十大最佳车型”,这是3系连续第22年获此殊荣;同期,全新3系赢得德国《AutoBild》和《Bild am Sonntag》周刊的金方向盘奖,并被德国《Auto Zeitung》评为“最受欢迎的中型汽车”,无可匹敌的获奖纪录是3系传奇的一部分,也是新一代3系强大实力的明证。

触手可及-宝翔行BMW 3系展厅超级团购日

在国内,新一代3系同样获得各专业和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可,2012年内短短数月就已荣膺《中国汽车画报》“年度车大奖”、《南方都市报》“年度车”、《广州日报》“年度最具人气车型”、《汽车画刊》中国“金方向盘”,以及“年度豪华车”、“年度设计与性能汽车”、“年度最具性价比豪华车”等30多项大奖。

全新BMW 3系的主力发动机BMW N20还获得2012年广州车展组委会“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与2012年1.8-2.0升级别“世界最佳发动机”大奖相映成辉。集成了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直喷技术和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N20发动机,匹配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中型豪华车市场的最佳动力组合。

触手可及-宝翔行BMW 3系展厅超级团购日

BMW高效动力理念的全新设计和技术应用,使全新3系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以全新BMW 320Li为例,0-100 km/h加速仅需7.9秒,而综合测试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6.9升,这两个指标都优于上一代的325i车型(分别是7.7秒和8.8升)。随着全新3系双轴距进入第一个整年,其丰富的产品内涵和综合优势将得到更广泛认知。

BMW 3系是世界上唯一千万量级别的车系,历代产品累计销售超过1350万辆。今天的新3系不仅是一部地道的好车,也是个性化现代生活方式的体现。2013年,全面国产的全新一代BMW 3系将真正发力,为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注入更大活力。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630188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