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凯迪拉克全新SRX全系钜惠2万元

凯迪拉克全新SRX全系钜惠2万元

2013-05-20 15:4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凯迪拉克全新SRX全系钜惠2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中致远云南凯迪店获悉,即日起,云南凯迪针对全新SRX全系车型推出2万元钜惠,其中旗舰型钜惠更达3万。同时全新SRX全系车型还享有“低首付,零利率”金融专案。即首付仅20万元,便可将全新SRX轻松开回家。详情请见下表:

全新凯迪拉克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SRX全系 42.98-62.80 42.98-62.80 2.00 全系车型享受2万元钜惠,旗舰型钜惠3万。全新SRX全系车型还享有“低首付,零利率”金融专案。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以全新SRX 3.6L旗舰型为例,在原车价62.8万元人民币的基础上,首付20万元,贷款金额42.8万元。若选择1年期零利率金融方案,月供为35,667元。按现有银行利率计算,比正常月供低了2,061元,相当于1年为车主节省了近25,000元的利息支出。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外观方面,全新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全新前格栅搭配家族3D立体徽标,使整车前脸更加充满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全新SRX有钻白、炫黑、釉红、曜金、冰蓝5种颜色可选。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内饰方面,全新SRX整体内饰科技感更强,用料更加考究细致,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CUE系统的引入,使凯迪拉克全新SRX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5.7英寸的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8英寸中控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SRX首次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动力方面,除了匹配3.0L动力的产品之外,全新SRX还新增匹配3.6L V6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在2400转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359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全球同步开发的6T70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编辑点评:启程,已是全新境界,中致远云南凯迪店目前全新SRX有部分现车,恭迎各位尊客莅临品鉴试驾!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