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南三菱5-18日老板签售会 倒计时剩3天

东南三菱5-18日老板签售会 倒计时剩3天

2013-05-16 19: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5月18日衢州康达东南三菱4S店特别开展“淡季 购车黄金时间 老板现场签售会”—你会买-我们老板就会卖。

特提供--轻松购车--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

活动当天展厅内设有自助冷餐,趣味游戏,凡参与者可获得东南三菱限量版的精美礼品免费赠送,5月18日欢迎大家本周末带着家人来衢州康达东南三菱4S店参与免费活动,因大润发调整活动暂时延期, 详询热线 3633030.

日间活动-老板现场签售会-时间5月18号

地址:浙西大道109号1区(浙西汽车城)

东南三菱5-18日老板签售会 倒计时剩3天

 一、进店礼:

1、我们将赠送 由东南三菱特别提供的 精美礼品一份。

2、所有客户均可到衢州康达4S店赠送的清凉饮料一箱

二、轻松购车:

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 首付最低20%按揭 轻松购车,后顾无忧购车方案,购车送母亲旅游,衢州康达东南三菱圆您的感恩梦想。

三、亲情转介:

活动期间凡是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获价值300元汽油卡,再送300元装潢代金券

四、活动订车:

(V系列车型 送6000元大礼包)(5月18日-19号限时有效)

赠送内容—进口贴膜、特有定做脚垫、500元新车美容券、高级车牌框、挡泥板、亚麻坐垫、养神薰衣草抱枕一对 (饮料一箱清凉礼)等等……

五、订车--特享礼:

1、参与砸金蛋 

2、订V6 车型 送无骨雨刷一副

六、提车礼—当月提车送车载吸尘器一台

七、 特殊价格车型—直接享受老板现场批价格!只要你会买我们就会卖!!!

八、感恩支持礼

感谢各位的支持特设感恩现金500元只限活动时间可享受。

东南三菱5-18日老板签售会 倒计时剩3天

东南汽车购车指南:限购时间5月18日

1、5月18日东南三菱全系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金融专案,首付最低仅需0.88万起

2、节油之星--V3菱悦:购指定车型—直降11000元。最低车型/车价5.38万起

3、智能中级家轿—V5菱致惠民版---直降8000元

4、5月18当天赏驾V6菱仕即可享受限量版精美礼品,现场定车还可赠送--超豪华大礼包!

衢州康达东南汽车各销售店地址:24小时(来电有礼)热线:0570—3633030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