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腾瑞江淮全系 免费空调检查

湖州腾瑞江淮全系 免费空调检查

2013-05-16 10:3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媛儿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5月,气温已经攀上了30摄氏度,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一热,不少司机都会在车内使用冷风或空调。但如何才能正确使用汽车空调,并不是人人皆知。

汽车空调换季初次使用时,最好对空调系统进行杀菌除臭处理。这是因为空调系统长期“休假”会滋生真菌和霉菌,它不但使空气发出难闻的霉臭味,而且对车内人员的健康有害。

尊敬的江淮汽车用户,为了让您的爱车增强空调制冷效果,防止细菌、灰尘等侵入,给您一个健康的驾驶环境:湖州腾瑞推出“免费空调系统检查”活动,到店客户免费享受本店空调系统的检查、清洗水箱冷凝器等各项关于夏季用车服务。在此期间做空调系统深化养护享受免费赠送空调滤芯的超值优惠。

一:活动时间:2013年5月1日-5月31日

二:活动主题:“健康清凉一夏”

三:活动范围:湖州腾瑞4S店

四:活动内容:

1. 免费检查空调系统、免费清洗水箱冷凝器、空调压缩机的检查、空调散热风扇的检查、水箱风扇的检查、冷却液的检查

2. 做空调系统深化养护赠送空调滤芯。

                                                      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江淮  瑞风S5 1.8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空调开启小常识,分享给您!     

●不要把温度调得太低。温度调得过低,会影响身体健康。一般车厢内外温度差在10℃以内为宜。

●当车内开着空调时,最好不要在车内抽烟。若吸烟,就要把空调的通风控制调到“室外循环”位置。

●躺在开着空调的停驶车里睡觉似乎很惬意,其实这样并不好。因为车内通风性差,开着空调睡觉,可能会因为发动机排出的一氧化碳气体渗漏到车厢内而使人中毒。

●行车中遇到交通堵塞时,不要为提高空调效能而使发动机以较高转速运转,这样对发动机和空调压缩机都是一种破坏性使用。

●停在烈日中车内温度很高的车不要马上使用空调。

●停车后务必要随手关掉空调,以避免在下次点火瞬间空调自动开启,加大发动机的负担。

湖州腾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9998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