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2013-05-15 15:5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网上车市汕头站】编辑从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获悉,5月18日-19日,汕头恒康沃尔沃将邀请平安保险客户来店进行专场试乘试驾会,期间购买限量车型XC90运动版尊享8.5折优惠,限量1台。据销售人员介绍,XC90目前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限量车型XC90 运动版 72.8万 8.5折 限量1台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7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外观方面,2013款沃尔沃XC90升级版整体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的区别,XC90全系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内饰方面,2013款沃尔沃XC90升级版用料十分考究,中控台部分使用软质材料,手感颇佳,门饰板等处也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美观大方,仪表盘样式中规中矩。整个内饰看起来稳重成熟,但显得有些低调。

沃尔沃XC90运动版8.5折限量热卖仅限1台

动力方面,2013款沃尔沃XC90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在1800-5000RPM区间时就达到了320N·m。与之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XC9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尊享8.5折优惠限量热卖,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7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