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2013-05-15 17:4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奇骏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也不错,在人性化设计方面达到了可以媲美轿车的水平。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现购奇骏,现金优惠10000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详情。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骏 20.78-26.98 20.78-26.98 1.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奇骏外形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绍兴汽车网 日产奇骏内饰

绍兴汽车网 日产奇骏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日产奇骏挂档把手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绍兴汽车网 日产奇骏发动机

奇骏的QR25发动机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

编辑点评:奇骏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方正、硬朗而不失优雅与品味,设计简洁、个性而充满男性的阳刚气质。一股永不妥协的“硬汉”面孔给目前的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尚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 有现车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6333 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