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 店内无现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 店内无现车

2013-05-14 11: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 店内无现车

 【上海大众团购入口】  【夏利团购入口】

网上车市邢台讯编辑从邢台亿龙一汽大众4S店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购车需预定,更多详情请到店详询。

网上车市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优惠邢台世纪全球鹰钜惠光棍节 超值大礼送

车型(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补贴3千 需预定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高尔夫保养详情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具体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具体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1.4T补贴3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9666 地址: 邢台市北外环西路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