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上海大众团购限时招募

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上海大众团购限时招募

2013-04-12 16:4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网上车市邢台站上海大众品牌团购活动限时招募中!最实在的购车价格、最贴心的购车服务、最划算的购车时机……您还等什么!拿起电话,见证2013年最火爆的团购盛会,赶快报名吧!

活动车系:| POLO朗逸新桑塔纳帕萨特途观 | 途安 |

团购地点:邢台润浩上海大众4S店(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南路121号)

活动时间:2013年5月份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5532977744或4008-112233转4009 

【2】短信报名:15532977744(车型+姓名+联系方式)

【3】QQ报名:744588977   QQ群260126102

【4】网页报名:您可在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信息

 如  报名车型:D大众→上海大众→2013款POLO 1.4L MT 风尚版

团购三大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安全优势)

价格优势

1、我们根据市场走势、同比、环比、利用人脉关系向经销商探查等多种渠道准确了解到的活动车型市场底价,绝对超值。

2、我们根据报名准备团购下单的意向客户数量,以及我们了解到的市场底价,选择经销商进行价洽谈,为网友争取更多优惠。

服务优势

1、我们保证本次活动完全免费,绝对不收取任何显性或隐性费用。

2、我们将全力协助您解决在此次活动中产生的任何问题,仔细聆听您对于本次活动中的任何不满,您的意见将成为我们不断完善提升的动力。

安全优势

1、我们保证先期将严格审查合作经销商的资质,确保所有合作商家为厂家授权正规4S店,所售车源为合格全新商品车,并签署团购合作协议,充分保障网友的应有利益。

2、我们保证您的任何个人信息资料只在本次团购活动使用,绝对不向任何第三方泄露。

温馨提示

1、本次团购仅针对已经选好车型且准备当天下单的客户,如果您还未确定好车型,我们建议您下次参加。

2、我们建议您对意向团购车型的市场价格预先了解,以便能对团购现场公布的优惠幅度进行对比判断。

3、心里期望价位的设定,不建议跨时间段、跨区域价格差异、无参照的臆想价格对比。建议您设置一个合理的参照标准,我们保证给您近期内本地最惠价格,比个人自行谈判价格优惠数千元不等。

4、如需现场试驾,请带好驾照(个别4S店仅允许驾龄1年以上的客户试驾);如您准备现场订车,请准备好身份证、现金数千元或银行卡(如果要提车,需要带齐全款,非邢台区域上牌需要办理居住证)。

5、如果您在团购中遇到任何不满请不要自行离场,请您第一时间与网上车市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尽全力帮助您,协调解决问题。

6、因涉及到汽车厂商区域价格限制等敏感因素,我们坚持团购前后不公布优惠价格的原则,也希望团购成功客户请勿对外透露成交价格及优惠内容,谢谢配合。

7、团购优惠由经销商现场公布,现场签字授权价格,仅针对当天现场购车客户。

8、本活动解释权归网上车市邢台站所有。【网上车市邢台站】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