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起亚K3最高优惠5000元 有少量现车

东莞起亚K3最高优惠5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3-05-13 17:4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起亚K3最高优惠5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起亚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起亚K3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起亚K3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K3 10.28-14.38 10.28-14.38 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K3

东风悦达起亚K3车身尺寸分别为4600/1780/1445mmmm,轴距为2700mm。外观方面,一向犀利的虎啸式中网在K3这里变的圆滑了许多,这种圆滑不仅体现在中网轮廓的线条设计上,还体现在那些向外凸出一定弧度的直瀑式镀铬饰条上。高配版的K3采用了氙气大灯,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见,照明的时候倒是颇有几分气势。雾灯区域设计的也很精致,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让K3更加具有时尚气息。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K3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可以说对于从偏向运动到温馨居家性格的消费者都照顾的很到位。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指凹槽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寒冷冬日里绝对是个贴心配置。仪表盘设计简单大方,冷色调的背光显示让眼睛很舒服。中间4.2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行车电脑显示、保养提示以及多种功能设定,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实用的车辆信息。自动胎压监测系统(TPMS)也很实用,如果胎压出现异常,会在仪表盘上显示警示灯。

淄博 顺骋 东风悦达起亚 K3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3搭载1.6L排量γ DVVT和1.8L排量Nu DVVT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配备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升γ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而1.8升Nu系列发动机则是现代和起亚从今年开始准备逐步取代θ-II发动机的新产品,重量更轻、效率更高,起亚方面目前已经为K5智跑等车型搭载了这款发动机。

起亚K3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K3凭借漂亮的外形、丰富的配置、2米7的轴距、两款6速变速箱等特点无疑将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对于目前速腾轩逸福克斯等车型占据的主流市场势必将造成一定冲击。现阶段在东莞购买起亚K3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