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13年齐鲁车展来袭 引爆济宁夏季购车季

13年齐鲁车展来袭 引爆济宁夏季购车季

2013-05-11 13:3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2013年齐鲁车展于5月10日在济宁全民体育馆拉开帷幕,上百个汽车知名品牌携手各自经典车型闪亮登场,惊爆价火爆热销,精彩无限,钜惠空前,亲民惠民掀起济宁春季购车季热潮!

13年齐鲁车展来袭 引爆济宁夏季购车季

5月10日早上9点,齐鲁车展正式开幕,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人山人海,数百款靓车在现场等待每位顾客的光临!亲切的销售人员,专业的销售知识和和蔼可亲的笑脸,伴着阵阵暖风,带来春天的温暖!

13年齐鲁车展来袭 引爆济宁夏季购车季

据小编统计,本次车展有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神、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昌河铃木、英伦汽车、比亚迪、东风标致等品牌,还有英菲尼迪、沃尔沃这种高端车型一起亮相,亲民惠民政策同步呈现,为顾客提供更广阔的选购平台。多种精美礼品相送,在购车、订车的同时让顾客享受双重优惠和惊喜,优惠力度空前更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各种车型宣传也是勾起了不少顾客的购车欲望,为期三天的齐鲁车展将掀起一次购车狂潮!

13年齐鲁车展来袭 引爆济宁夏季购车季

美女车模靓丽助阵,美丽的身影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美丽与时尚之间,呈现出车辆力与美的高度结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