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2013-05-10 11:26: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金芳   

详询:0731-88237666  0731-82913833

近日,编辑从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湖南韩现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进口现代品牌车型的金融服务,以“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的按揭付款方式,解决消费者购车遇到的各类资金问题。银行方面,准备了资金全力保障,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轻松简单的金融服务,避免了购车、信贷的繁琐流程,此次购车金融服务可直接在湖南韩现4S店办理,此次的金融方案包含湖南韩现全系车型。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不妨到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去看看,也可拨打0731-88237666咨询活动详情。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的豪华定位不仅仅体现在发动机排量和内饰造型上,大量超越同级别对手的丰富配置同样也是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树立豪华SUV新基准的标志之一。

作为标配提供的全景式天窗是豪华SUV最潮的装备,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是全新胜达靓丽的双眸,自动除雾系统和带除霜功能的前雨刷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能感应测量停车区域,自动驱动转向系统完成泊车,最大程度地解放了驾驶员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飞思(Veloster)定位于i 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飞思(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以奔驰E系、宝马5系和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劳恩斯集诸多豪车特点于一身,而自浑然一体;3.3 / 3.8L引擎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之动力强劲、澎湃不止;后轮驱动、高性能悬挂系统奠定其豪华运动车血统;8安全气囊配置使其成为安全典范。独有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尽显劳恩斯的睿智与尊贵。凝聚了颠峰造车科技和人性关怀的行政级豪华轿车劳恩斯成为了现代汽车力推的重磅车型。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全新雅尊是是经历了数次革新与升级的第五代雅尊。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投入27亿人民币研发而成,是一款在设计、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出色的全球高端轿车。外观采用了现代 “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元素,其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无论是在歌剧院的夜晚,还是在商业街购物,或是顺便逛当地超市,雅尊都被赋予了完美的均衡外观,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环境

购车无忧 湖南韩现零利息无抵押免担保

雅科仕外观沉稳大气、官车味很浓厚。内饰精美细致奢华,尽显人性化设置。大量采用了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顶尖技术及安全配置。如预警安全带系统(PSB, Pre-Safe Seat Belt),该系统可提前判断危险情况,并通过安全带提供身体感触上的警告;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危险警告;而泊车智能引导系统(PGS, Parking Guide System)通过判断方向盘的可行操作,标示出理想的车辆行驶路线,为停车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省府往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