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X60南京综合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力帆X60南京综合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10 09:05: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力帆X60南京综合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力帆X60南京综合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力帆汽车南京日德4S店获悉:力帆X60店内综合优惠1.6万(现金优惠三千且赠送价值1万元的升级礼遇(全车踏板,DVD导航,倒车影像,后头枕电视一对,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自行车,底盘装甲,氙气大灯))购车均赠送3千元的装潢礼包,店现车销售。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X60  2012款 8.5 8.20 0.30 赠送3千装潢
赠送价值1万元的升级礼遇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力帆X60整车尺寸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和底部纯黑色的前护板相对应,外形设计大气。车身颜色共有5种可供选择,分别为钻石白、戈壁灰、越野绿、粗犷红、深邃黑。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力帆X60的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一台力帆自主研发的1.8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机体,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此外,力帆X60采用前轮驱动模式。

力帆X60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力帆X60南京目前综合优惠1.6万,优惠幅度增大,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欢迎前来试驾。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经销商。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