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买奔驰GLK综合优惠7万元 有部分现车

购买奔驰GLK综合优惠7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3-05-09 14:2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购买奔驰GLK综合优惠13万元 有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驾驭奔驰经典车型,澎湃动力“试”不可挡,激情一触即发!2013梅赛德斯-奔驰动感产品体验活动于5月12日(东莞水濂山试驾场地)震撼登场!诚邀您一同试驾奔驰,感受超凡驾驭体验,届时会有奔驰中国专业讲师及专职试驾工程师亲临现场莅临指导,让您们全方位的了解传奇座驾的卓越魅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即日起至活动当日在东莞地区购奔驰GLK可享受综合优惠7万元(现金+礼包),有部分现车。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9782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综合优惠 备注
奔驰GLK 3.0L 2013款 41.80-55.80 31.38-55.80 ↓7万 有部分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GLK全系优惠2万 另赠送3万元礼包

外观方面:2013款奔驰GLK车身尺分别为4528/1840/1691mm,轴距为2755mm。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GLK上也开始显现。相比老款中规中矩的前脸,2013款GLK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大灯,而大灯上方的条状灯眉则是全新奔驰家族的最显著特征,这一点可以从全新A级、CLS等车型上看出来。两幅进气格栅更加大气,下保险杠中央的大面积梯形装饰增强了这一效果,两边的雾灯也改为LED光源。

北京奔驰GLK全系优惠2万 另赠送3万元礼包

内饰方面:化也很明显,全新设计的内饰不再像老款那样略显枯燥。全新ML级车型的内饰风格在2013款GLK车型上都有体现,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变成了精致的圆十字造型,地排挡式被换成了怀挡,原来挡把位置现在是一个非常充裕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AND系统的控制旋钮就在中央扶手的前方,触手可及。仪表盘由原来的平面式变成了让人欣喜的三幅炮筒式,这意味着新款GLK外观的运动偏向延伸到了车内。另外,方向盘样式也得到了改进,与奔驰新车型保持统一。

北京奔驰GLK全系优惠2万 另赠送3万元礼包

动力方面:2013款奔驰GLK虽然沿用了目前奔驰当家的3.5L V6发动机,但是由于压缩比的进一步提高,动力表现也随之进步。最大功率达到22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变速箱内的液力变矩器经过优化,燃油效率得到提升。另外,标配的启停系统可以帮助2013款GLK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东莞奔驰GLK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奔驰GLK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选材和做工很到位,配色和配置采纳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实践。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起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2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