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日产奇骏最高直降1万 大量现车供应

大同日产奇骏最高直降1万 大量现车供应

2013-05-16 10:09: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大同云冈日产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云冈日产专营4s店获悉,2012款日产奇骏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日产奇骏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2款日产奇骏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骏 2.5L CVTXL豪华版 5座2012款 23.98 22.9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云冈日产

外观方面,2012款日产奇骏车身尺寸为长4635mm/宽1790mm/高1700mm,轴距为2630mm。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前格栅的边框由老款的折角变为更有弧度的弯角;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车尾部分,尾灯依然沿用老款的长条状设计,加入了LED光源,更加时尚动感。

大同云冈日产

内饰方面,2012款日产奇骏采用黑色内饰,整体风格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整体和门板上部都覆盖了软性塑料,触感比较好,配置方面全系车标配有刹车辅助、全景天窗等配置,2.5L车型标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制造工艺秉承了日产一贯的高品质特征。

大同云冈日产

空间方面,2012款日产奇骏轴距为2630mm。长771mm、宽743mm的超大内滑式大型观景天窗,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天窗,并使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充分享受到开放的空间感。2012款日产奇骏拥有8向电动调节真皮具有加热功能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79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为603L。

大同云冈日产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 /4400rp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7Nm/4400rp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2012款日产奇骏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日产奇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岗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3588 地址: 大同新建南路689号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