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3.6万 新改款有望年内发售

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3.6万 新改款有望年内发售

2013-05-09 06:0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3.6万 新改款有望年内发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一汽大众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一汽-大众CC 2012款 3.0FSI V6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6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31.38 3.6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CC最高综合优惠3万 有机会获得自驾游名额

 CC车身尺寸为4799* 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外观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身整体线条与前辈车型迈腾相比也要流畅许多。德国大众的设计师对CC有一句精彩的定义:CC,充满了跑车的感性和轿车的理性。经过精准校调的轿跑车底盘,配合TSI+DSG,不仅满足了驾驶者动感的享受,也赋予了乘坐者舒适的享受。无论是游走于钢筋水泥的丛林,还是飞奔在充满诱惑的高速公路,CC均可以给你最满足的驾驭感受。

一汽大众CC现金优惠1万 置换享千元补贴

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一汽大众CC最高综合优惠3万 有机会获得自驾游名额

 CC所装备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2.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与传统技术的动力总成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

一汽大众CC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CC外观设计融合了跑车与豪华轿车的优雅,稳重、大气、低调而又彰显奢华,内饰简洁,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广州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66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一汽-大众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