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中达宝马全系即将耀目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中达宝马全系即将耀目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2013-05-07 14: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在2013年5月14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MW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宝马即将携 BMW旗下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届时,以悦制胜全新BMW3系、梦想新篇章2013款BMW5系以及奢华典范新BMW7系等车型将会让您大饱眼福。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车展带给消费者最终的实惠,青岛中达宝马旨在为您打造出一个“惠”生“惠”色的车展, 5月14-19日车展期间现场订车,部分车型现场订车还有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赠送,优惠力度之大,超越您的期待。领略BMW创新历史与尖端科技、了解BMW极致美学理念、纵享独一无二的动感激情,发现BMW的非凡魅力,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T9 BMW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中达宝马全系即将耀目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车展现场部分亮相车型:

全新BMW3系N20发动机独步天下:

目前最先进的创新N20发动机,不久前荣获2012“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1.8-2.0升组冠军,是世界上综合性能最好的四缸汽油发动机。

全新BMW 3系,凭借N20发动机一鸣惊人,独步天下。虽然采用的同样是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但BMW 3系Li仅从数据上看就足以成为他人追逐的目标,尤其是BMW 328Li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0千瓦,而且350牛米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宽泛到了1250-4800转/分的广大区间,这也就意味着在驾驶中BMW 328Li拥有更快的起步和更强的推背感,似乎更能赢得看重性能表现的用户认可。

中达宝马全系即将耀目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新BMW5系开创高效互联商务生活潮流:

BMW 5系Li以精湛科技和无可挑剔的美学设计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的风潮,其2013款更以两大革新、11项升级发出耀眼光芒,巩固了BMW 5系在中国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中达宝马全系即将耀目登陆青岛国际车展

新BMW7系重新定义豪华车的最新内涵:

BMW7系作为宝马车型中的旗舰车型,豪华始终与创新结伴而行。新BMW 7系配备BMW互联驾驶,结合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的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按钮和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的第三代BMW iDrive系统,从便捷性、信息娱乐和安全性三个层面上全方位彰显其远超竞争对手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管家”级专业服务,带来最尊贵体验和最安心旅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