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江淮瑞风S5伴记者赶赴震区一路畅行

江淮瑞风S5伴记者赶赴震区一路畅行

2013-05-06 11: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芦山7级地震突如其来,房屋垮塌,生命消逝,一场大灾难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救援力量迅速驰援灾区,各方爱心迅速汇聚于此,全媒体中心记者第一时间赶赴芦山震区进行全方位报道,始终奋战在一线。江淮汽车获悉灾情后,立马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10辆瑞风S5、10辆轻卡,派出200辆含驾驶员的瑞风S5救援车队,用于前方紧急救助,保障灾区救援工作顺利开展。

江淮瑞风S5伴记者赶赴震区一路畅行

江淮瑞风S5在S210公路上

4月27日以来,瑞风S5伴随全媒体中心记者奔波辗转于芦山县、宝兴县、天全县龙门乡等地震重灾区,爬坡上坎,穿越不断有飞石落下的S210省道,走过被网友戏称为“桥坚强”的宝盛大桥,穿行芦山县城与宝兴县城的大街小巷,一路见证着震中交通由“抢通”进入“保通”阶段,见证着灾区群众得到安置,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慢慢走出伤痛,重怀希望。

4月29日,坐上救灾专用的江淮汽车,记者赶赴宝兴县大沟村采访火灾。“这部SUV性能还不错,开起来还多平稳的,上坡也很好开,不费劲,价格也合理,性价比还是有点高。”一路上,虽然大家都担心着灾区的情况,但还是七嘴八舌地讨论起座驾来。早上7点半就要坐进车里到不少灾区安置点采访,下午6点才回到驻地,整个白天,瑞风S5都伴随着记者行走灾区。

江淮瑞风S5伴记者赶赴震区一路畅行

4月30日,抢险施工队工人正对“桥坚强”宝盛大桥的桥拱进行加固,桥上正常通车。瑞风S5驶过顽强不倒的宝盛大桥,开往大川镇,记者探访芦山县、宝兴县和龙门乡一带,来了个震中行。第二天,探访芦山宝兴灾区的S210省道,沿路坠落的飞石,跌跌撞撞掉进了公路另一边的河道里。S210省道沿着陡峭的高山修建,虽然弯道很多,沿途艰险,但是高性能的瑞风S5来去自如,成为采访报道的坚强后盾。

地震发生后,瑞风S5伴随全媒体中心记者一路前行。芦山地震灾区报道,我们一直在路上。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