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2013-05-06 09:06: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奥迪经销商江苏天奥店获悉,现购买奥迪TT Coupe优惠8万元,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迪TT 2011款 TT Coupe 2.0TFSI 51.90万 43.90万 8万 少量现车
奥迪TT Coupe 45 TFSIquattro黑色旋风版2013款 56.60万 48.60万 8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奥迪TT Coupé硬顶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TT Coupé硬顶跑车的长度为4,178毫米。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奥迪TT Coupe 南京优惠8万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奥迪TT Coupé硬顶跑车配备的2.0TFSI发动机在5,100-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5,000转/分钟内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奥迪TT Coupé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4秒。标配的先6速S Tronic双离变速箱可提供极为迅捷、平顺的驾乘感受。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TT Coupé硬顶跑车同样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升,显示出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非凡魅力。

奥迪TT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以内(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购买奥迪TT Coupe优惠8万元,少量现车,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6665666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