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2013款东南V6菱仕上市发布会

2013款东南V6菱仕上市发布会

2013-05-03 09:24: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在东南惠翔4S店了解到,东南V6菱仕备受期待,位于济宁金宇汽车城的东南汽车济宁惠翔4S店即将于2013年5月4日13:30举办一场“东南汽车首届厂家大型直销会&2013款东南V6菱仕上市活动”的大型庆典活动,2小时限时抢购。活动当日抄底大回馈,成本价零利润大促销,全系车型限时秒杀,活动价格现场公布,活动后价格立即收回,史无前例的抄底惊爆价震撼登场,让您不虚此行。

2013款东南V6菱仕上市发布会

另活动当日订购车的客户可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广大客户界时到店选购!

活动当日,东南汽车全系车型大幅优惠,凡进店客户均可获赠赏车礼品一份。成功介绍家人、朋友、同事等新客户购车的老客户还可以获得免费保养一次,来店续办保险另有豪礼相送。

5月4日13:30,只要您走进东南汽车济宁惠翔4S店,您就有机会获得“礼品一份”,而活动当日揭晓的购车价格更是低到让您尖叫。活动中我们还会为您准备鲜美的水果、热饮、精彩的劲歌热舞、丰厚的奖品以及让您意想不到的现金优惠购车活动,还犹豫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春季敬请给力 ,活力惊喜惠翔为您演绎”。

5月4日上午13:30,东南汽车济宁惠翔4S店我们不见不散!(济宁惠翔)

活动详询:济宁惠翔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热线:0537—2773030   2783030

地址:济宁市金宇汽车城南端105国道路西侧

济宁惠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7978322 地址: 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车城)东南汽车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