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2013-05-02 09:21: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奇瑞奇祥店获悉,近日购瑞虎1.6DVVT手动版,享3000惠民补贴,再送2000油卡,瑞虎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具备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和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或到店看车购买。

营口瑞虎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1.6L MT贺岁版DVVT 5座2013款 9.58 9.28 0.30 送2000元油卡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25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内饰方面:曾经看上去灰暗的内饰格调如今对比变得更加鲜明,中控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尤其是方向盘的设计,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丝时尚感,整体设计相比老瑞虎进步了不少。值得指出的是,仪表盘的做工和档次感也提升了,最少清晰易读是完全可以保证的。

营口瑞虎1.6DVVT手动版享惠民 再送油卡

动力方面:1.6L发动机没有换成新DVVT动力有些让人闹心,但1.8L和2.0L自然吸气还是可以选择的,动力相对而言比较充沛。如果不想受1.6L动力限制,那么1.6S车型倒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采用伊顿机械增压方式,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性能上还不错。

奇瑞瑞虎DVVT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6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7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72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瑞虎经典版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较高的底盘可以带来良好的通过性和驾驶视野,车内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宽敞,保养费用较低,瑞虎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是比较出色的代表作,感兴趣朋友可以电话或到店详询。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