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豪华跨界7座SUV 盘点假期出行的那些车

豪华跨界7座SUV 盘点假期出行的那些车

2013-05-02 08:4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最适合中国市场的7座车型颇受关注,而主打跨界风、融合了MPV舒适性、轿车操控性和SUV高通过性的豪华跨界7座SUV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加上车辆限购限行措施的执行,这些7座SUV的确也成了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下边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美系:全新进口道奇酷威

看点:大空间、美系高安全性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辆正右侧

 如果你品味独特、追求个性,对现在满大街的“套娃脸”徒呼奈何,那么全新进口酷威将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中控台整体

当然,挑选全家出行的座驾仅仅“以貌取车”未免显得过于“轻浮”,关键时刻还得靠实力说话。相比同级车型,焕然一新的精致内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无疑是新酷威的最大亮点。得益于傲视同级车型的超长车身和轴距,新酷威的“大肚量”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这样的空间优势平时或许不显著,但当全家露营或野餐时,新酷威1914L的超大储物空间就显得难能可贵了,帐篷、炉子、锅、各种餐具、食物等……只要你能想到的,统统都可以塞到后备箱里,反正空间多得是。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相比车身尺寸的优势,作为一款美系车,新酷威在安全性上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美系车一向以高安全性著称,何况新酷威还拥有超过50项顶级安全配备,并获得E-NCAP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双五星最高安全评价,可以说武装到牙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酷威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孩子出行将不再成为父母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