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现代全新胜达 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

现代全新胜达 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

2013-04-27 17:59: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现代全新胜达 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获悉,4月29号,进口现代举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设有丰富的奖品和精彩的节目,而且多款进口现代车型有大幅度降价优惠,其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全系优惠5000元,置换购全新胜达全系车型可另享5000元现金补贴和2000元精品券,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详询电话4008-112233转9833,想获得更多现代全新胜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优惠如下:

车型 备注
进口现代 全新胜达 全系优惠5000元,置换购全新胜达全系车型可另享5000元现金补贴和2000元精品券,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全新胜达车型介绍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3.0L AT

外观:全新胜达的外观犀利硬朗,看上去很大方,很有面子,这点很讨好讲究‘面子文化’的中国人。长宽高4725*1880*1686mm,轴距2700mm。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现代胜达的中控台设计棱角分明,与外观风格相呼应。双炮筒式仪表盘加上酷黑的内饰主色调,让胜达多了一点运动气息。

动力:此次优惠的全新胜达搭载的是3.0 V6 GDI发动机。

编者点评:韩国现代是继欧系品牌之后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汽车品牌。此次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包牌全保价最高总惠2.8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3  地址: 深圳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