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中华骏捷价格优惠 最低售价仅6.99万

日照中华骏捷价格优惠 最低售价仅6.99万

2013-04-27 10:2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中华骏捷价格优惠 最低售价仅6.99万

【日照网上车市讯】 骏捷无论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上又与宝马非常相像,因此骏捷在热心的车友当中一直享有“小宝马”或“中国宝马”的昵称。近日本站从日照华晨中华远通大发店获悉,在4月28日-5月2日的远通大发汽车展期间购买骏捷车型可享大幅优惠,最低售价6.99万元起,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中华骏捷 1.6L MT珍藏型2012款 7.58 6.99 0.59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华晨中华远通大发店销售人员介绍,在4月28日-5月2日的远通大发汽车展期间购买骏捷车型可享大幅优惠,最低售价6.99万元起,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华晨中华  骏捷 1.8L MT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车头正面视角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设计上,骏捷有着大气动感的外观。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仍然值得我们放心。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中控台整体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内饰部分,虽然骏捷内饰略显老套,材质感觉不是太佳。但骏捷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能有这么大空间的确带来了不错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再加上经过保时捷的调校,骏捷不仅底盘扎实,而且双横臂前独立悬挂+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让骏捷的运动性能在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敌。

 华晨中华  骏捷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骏捷车系的入门车型,搭载排量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4N·m,整备质量1390Kg,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能。

编辑总结:作为中华品牌放出的一匹自主轿车阵营中的黑马,自上市以来,就倍受广大消费者得关注。优秀的动力性能和空间优势成为了中华的骄傲。此次优惠1万元的力度让其性价比大大提升。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