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省油给力 众泰5008钜惠5000元火热抢购

省油给力 众泰5008钜惠5000元火热抢购

2013-01-29 13:2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艳坤   

网上车市日照讯】金龙辞旧岁,银蛇迎新来。2013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此跨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众泰汽车的大力支持,众泰汽车在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推出“众泰008汽车下乡 钜惠迎新春”系列促销活动。该活动着眼众泰008全系车型,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众泰2008、众泰5008的消费者,即可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新春豪华大礼包相送。此次众泰汽车的优惠力度是前所未有的。

省油给力 众泰5008钜惠5000元火热抢购

 目前记者了解到众泰汽车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大幅度的优惠政策,自活动开始众泰008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和咨询,现场订车者更是络绎不绝,一片火爆景象。

作为众泰汽车的战略性车型,众泰5008自上市以来便借助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性、出色的节油表现以及高通过性成为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人的最爱。而且众泰5008多次高居中国小型SUV销量榜首。这主要依托卓越的都市驾驭特点和较高的越野性能,成为目前国内小型SUV最受欢迎的车型。正值新春在即,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此刻的活跃表现,众泰汽车推出的“众泰008汽车下乡 钜惠迎新春”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奉上了一餐岁末饕餮盛宴。

众泰5008是一辆城市休闲SUV,在操控性和通过性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众泰5008在节油性能上表现极为出众。1.3L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9L,1.5L的车型油耗也只在7.5L,这在SUV领域节油性能是极为出众的。

众泰5008所搭载的发动机有着动力强劲,稳定性高的特点,适合在各种路况下行驶,众泰5008不仅能在都市里潇洒自如的驰骋,在泥泞湿滑的野外也能轻松应对。此外,众泰5008的底盘悬挂也不错,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车子依然可以保持高效传动性和平稳性。

在通过性方面,众泰5008也有着一定的优势。190mm的离地间隙和205/70 R15宽大轮胎,再辅以后轮驱动系统,赋予众泰5008优越的运动天赋和越野性能。一般的沟沟坎坎根本不在话下,驾驶起来活力四射、乐趣十足。

当然在安全配置上,众泰5008也是可圈可点的,整车集合全金属承载式车身、吸能溃缩式转向管柱、ABS+EBD、带防颈椎伤害头枕的高位座椅等诸多防护,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紧密配合,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正是这些配置优势和整车自身优势给众泰5008带来了超高的性价比。现在,这样一款性能稳定,配置丰富,省油又给力的精品SUV,再配上年末钜惠等大手笔的促销活动,能不让人心动吗?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