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奇瑞下半年规划 将推出紧凑SUV等三新车

奇瑞下半年规划 将推出紧凑SUV等三新车

2013-04-26 16:12:3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奇瑞下半年规划 将推出紧凑SUV等三新车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3上海车展前夕,奇瑞发布了α7和β5两款新车,同时还宣布奇瑞将重回一个奇瑞的品牌战略。在新的品牌战略下,奇瑞打造了全新造车平台iAUTO,并重新设计了“CAC”标志并取消瑞麒等品牌,重整后的奇瑞战略更加清晰,同时在产品质量上也能有所突破。除了上面两款新车外,奇瑞还有一款A0级轿车将在今年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奇瑞2013新车阵容里的三款新车。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2013奇瑞新车计划

奇瑞下半年规划 将推出紧凑SUV等三新车

奇瑞2013年三款上市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奇瑞 α7 今年八月
β5 今年年底或明年初
全新A0级轿车 今年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今年上市的三款新车分别为紧凑型轿车、SUV和一款A0级小型车,三款车分别对应的是奇瑞E5瑞虎、和风云2。其中万众瞩目的α7,也就是之前盛传的奇瑞A4将在今年8月上市,β5也就是之前的瑞虎5将于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推出,还有一款小型车奇瑞并没有在车展中展示,这也能是之前盛传的奇瑞S32,该车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iAUTO”平台解析

奇瑞α7等三新车今年上市 奇瑞2013战略

 奇瑞iAuto核心技术概念平台,这是国内第一个汽车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是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loudrive(智云娱乐新车系统)、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heri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三个部分组成。iAuto核心技术概念平台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

奇瑞α7解析

奇瑞α7等三新车今年上市 奇瑞2013战略

 奇瑞α7是首辆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量产概念车。无论是在整车设计、动力操控、人性科技,还是安全配置与制造工艺,全新α7均体现了iAUTO平台的技术储备与前瞻的造车理念,同时更为即将上市的iAUTO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奠定了技术标准,这款α7将会是为了奇瑞A+级车型A4的概念车。

奇瑞iAUTO平台首款车发布 下半年将上市

奇瑞iAUTO平台首款车发布 下半年将上市

奇瑞α7概念车在造型设计上,保持了奇瑞车型的原有风格,大灯带有LED灯组。保险杠下设计的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为4650/1820/148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超过了标准A级车的尺寸空间,是一台标准的A+级车型,未来该车或将会被命名为奇瑞A4。

奇瑞iAUTO平台首款车发布 下半年将上市

奇瑞iAUTO平台首款车发布 下半年将上市

 奇瑞这款α7概念车采用了H.D.S(Hydrodynamic surfacing)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技术,来源 “水”元素,基于自然的灵感,衍伸灵性动感水流车身理念,流线型车身、引擎盖上的雕塑、A柱造型、烤漆、镀铬装饰条的波纹, 结合流动综合技术细节,体现流体雕塑的的设计语言。

奇瑞iAUTO平台首款车发布 下半年将上市

    这款奇瑞概念车充分的展示iAUTO平台的强大之处,具备C-Cloud云技术远程管理及诊断系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开启汽车门锁,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和车机可以进行行车模式和悬挂模式的设置,将3G网络和整车Can Bus全部打通,实现无缝连接,使客户可以随时了解整车状况和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